师资队伍

李光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

李光耀,男 ,1974年生,湖南益阳人,工学硕士、农学博士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家具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1995年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毕业后就职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项目管理以及装饰工程预决算工作。2001来校任教,一直从事室内与家具设计方向理论与实务教学和科研工作,注重实践,近三年完成《用价值工程进行建筑装饰工程成本控制的研究》厅局级纵向项目3项和《用装修设计技术控制噪声的研究》、《休闲家具产品开发》、《整体家居产品研发》等企业合作项目项8项以及一大批室内设计和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实践项目,项目投资经费达到1000万余元,主持完成《折叠床安全要求》等两项家具国家标准。现与“中冠集团”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编著有《建筑装饰工程施工项目管理》、《室内照明设计与工程》、《家具与室内装饰材料》等教材4部。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用模糊数学在室内空气质量评价中的应用》等学术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