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工部部长周晓光走访化材学院学生寝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

3月27日晚,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走访化材学院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慰问学习生活、文体活动等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付安,全体辅导员陪同走访。

周晓光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所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表示了深切地关注。他鼓励大家要勤勉向学,深入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他强调了寝室同学间友谊的珍贵性,希望大家能够珍视这份情谊,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抱负,做好自身规划,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实践活动和体育锻炼,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一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秉承“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继续夯实目标路径,积极进取,建设自身的同时也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化材学院 陈天宇